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5|回复: 6

[转载]早泄!!我不会再做“三分钟男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6 1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早泄!!我不会再做“三分钟男人”了!
        结婚的那会儿,我还是个正宗的处男!大学里恋爱谈了三年,却总是停留在牵手接吻拥抱的程度。不是没有冲动,而是因为我和女朋友惠都生活在一个思想保守,行为传统的老式家庭里!
        当别的女孩子穿露背装低腰裤和男友在外租房同居的时候,我的女朋友总是戴着眼镜背着书包拎一个水杯规规矩矩去上自习;当宿舍的哥们在电脑上看着(敏感词屏蔽)自给自足大谈女人三围男人持久并且跃跃欲试的时候,我整日接受着父母“在校期间不能谈恋爱”的警钟长鸣般的嘱咐唠叨,视“性”为洪水猛兽!
        中国的教育制度存在着严重的缺陷,不知道有多少像我这样的孩子直到结婚的时候还是一无所知。刚结婚的时候,我们的性生活简直无比糟糕。不懂得什么是性高潮,什么是正常的性生活表现,我的紧张和她的不安,让我每次都是不到三分钟就匆匆收场,别人眼中美好的性爱在我们这里变的索然无味!一天在杂志上看到一个大大的称号:“三分钟男人”,很好奇,看完才知道原来是专指那种在床上不到三分钟就匆匆败下阵来的男人,说白了,就是“早泄”!立刻就联想到了自己,天啊,这不正是在说我自己吗?
        不能让妻子得到高潮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男人!——这句话更是让我胆战心惊。我好像从来也没有让她满足过,自己也总是没有尝到真正的快感。在网上搜素“男性 (敏感词屏蔽)用品”好家伙,一下子竟爆出了上万条信息,无数的男性(敏感词屏蔽)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蓝色字体的“阿诺沙”到处都是,可能是一种销量很好的产品吧,要不然也不会占据了搜索的前几页。还有什么“(敏感词屏蔽)”、“猛男”之类的东东,看来我真的落伍了,在无数男人都在为了自己寻找幸福秘诀的时候,我还陶醉在自己的三分钟里,以为没有阳痿就很健康很正常了!
       后来又从网上搜了一大堆关于男性,关于和谐性生活的资料和常识,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在这方面真的就是个文盲。人们为了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在努力探索,而我却还躲在自己的与世隔绝一般的实验室里,整日忙着那些瓶瓶罐罐。看来,我真的该跳出那个固有的生活模式,好好关注一下自身的美好生活了!
       写下这些文字,只是想将这些在心底憋了很久的话说出来,同时也奉劝那些“三分钟男人”,不要再满足于自己现在的情况了,让你的爱人真正体会到做女人的幸福和快乐,同时也真正找到自己做男人的乐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4: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悲观哈,注意生活,补充营养,

不要去吃那些所谓的(敏感词屏蔽)药,这样会让你得不偿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做三分零三秒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三 一切都会好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暈,看來我也危險哦,有什麼解決辦法啊?我也沒結婚,還不知道到底怎麼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老牛拉破车"]我暈,看來我也危險哦,有什麼解決辦法啊?我也沒結婚,還不知道到底怎麼樣呢[/quote]

那快点结婚就晓得了的嘛,实践出真知的嘛。但有一点,稳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着急啥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