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0|回复: 1

中国脊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08: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8:
好好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好好上个网吧,*照门了;
好好传递火炬吧,闹**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中国挺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7: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大个中国,没有点事故发生也不可能!顺其自然罢了.............

何须许多牛角尖般感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9 , Processed in 0.7020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