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2|回复: 0

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4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以为有的东西永远不会变。才领悟不变的东西,只会失去原本的价值,虽然它们在心中地位变重或变轻,但不曾在心中消失,还以为疲惫会轻些,计算只是减轻一丝也好,可疲惫却如年龄,、只增不减,只觉得自己是在趴着生活,以便乘载更多的责任,不曾看到成熟的身体内却患有一颗幼稚的心。不知道不文不武的样子会保持多久,才能改变。才发现已颓废了好久,自己就好象只有婴儿般的身体,却想举起钱斤重的良心,无力哭泣只会,唤起痛苦的爱,多想大声哭泣,宣泄新中的郁抑,可为什么要明白哭泣,只会亲者痛仇者快,想问天,天却装聋作哑,天作孽人可活,自作孽不可活,我何时可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5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