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73|回复: 10

你爱过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9 2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爱过了吗

   许多人爱过,有许多人恋过,有许多人付出了全部,却在情到最深处时还告诉自己,即然爱了就不会后悔。我不知道该怎样评价那些听起来有些痴痴的话语,因为我理解情到最深处,会为之生生死死的心情,如果是我,在最痛、最苦,然而还最爱的时候,也会很真的对自己说,曾经爱过,就不后悔;曾经拥有过,今生也无憾。然而,爱的担子,有谁能够挑得起;情的伤痛,又有谁可以说它不会在你的心中留下伤口?
  对于感情,谁都无法左右。有许多人都问过同一个话题——你相信网恋吗?我要说的也只有一句话:拥有了,就要好好珍惜,如若没有,也不要刻意强求。 
  也有人深深地爱着一个人,爱到失去自己,爱到没有了自由,爱到痴痴迷迷,爱到无法自拔与逃避。谁都明白,爱与不爱之间只是一遥之隔;痛与不痛之间,只是一步之距。可还是有那许多的人,宁可苦着、累着、痛着、伤心着,把自己深深地埋藏在自己建造的那座冷冰的城堡里,不想解脱,不想忘记…… 
  爱到情浓处,丢失了自己;爱到情浓处,学会了逃避;爱到情浓处,知道了得到要在付出之后;爱到情深处,会用眼泪去读懂一切;爱到情浓处,每一个人才是真正的自己![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2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哪个年代,爱永远是一个不灭的主题,只是爱的方式或者结果或而完美圆满或而凄楚或而痛心疾首,,,,,爱情谁也说不明道不白,只是相信真心的爱注定要与责任相伴,爱得越深付出越多到了可以为之付出一切的时候也就是爱的真谛!

  但我也曾认为平凡的爱也可能是刻骨铭心的,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不一定需要疯狂痴迷,也不一定需要海誓山盟,,,但也可能酿就了一段最美的风景!

支持楼主的原创,我强烈建议大家给楼主评分,让你给我们的原创作者加分(头像右上角那个天平图标)。我先支持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并加为精华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般

    同志仍需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还小```千万不要说的这么伤感 `不过我还是支持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呀 但是还是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7: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情,友情,爱情,人生的三大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8: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4: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或被一个人爱,有时真的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过了,又咋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6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