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0|回复: 6

CCTV-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5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8-2-16 0:15: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看起费力,不怎流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看的“全明星”还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8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看起也相当流畅,要看各自的网络情况,另外最好避开晚上的8、9、10点,因为那时候是上网高峰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1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好象不行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22: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行的,我这会正常看,超级流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