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8|回复: 1

原来地球是这个样子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0 2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地球是这个样子滴!!
我来自M78星云的--夏洛特省--MZ412星球,距地球1000亿光年,欣慰的是,我找到了和你们交流的共同语言。。。
在我们眼中地球人是什么?是美是丑?是善是恶?
在我们看来,你们地球人是纯粹追求欲望的生物,为了自己的私欲掠夺他人土地(如二战那些侵略他国的纳粹国家)、残害他人性命(如打家劫舍、杀人放火)、身为同类却不相互认同(如各族歧视)、为了蝇头小利蜂拥而上(如雅虎站长天下,悬赏10万就引得那么多人纷纷去免费建站,还有股票,甚至是更坏的(敏感词屏蔽),注:我们都不用钱,因为钱是万恶之缘)。
当然,你们也是很善良的生物,在世界内相互帮助(如互捐振灾物资)、在国家内可以团结友爱(如中国的迅速发展,全靠团结合作所致)、在家庭内更是幸福温暖(如赡养长辈关爱晚辈)。
不知道我们M78星云的--夏洛特省--MZ412星球在你们地球人眼中到底是什么呢?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是外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意义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3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