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6|回复: 0

一箱馒头作为年终奖,那么我的年终奖在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3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箱馒头作为年终奖,那么我的年终奖在哪?
快过年了,年终奖成了上班一族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昨天一大早,网名“头发没乱”的网友在深圳房地产信息网上发帖替朋友诉苦:我有一位朋友他们公司老板今年给每位员工发了一箱馒头作为年终奖,老板的寓意是“蒸蒸日上”,此举让员工们大为不解。此帖一出,搅起一池春水,众网友纷纷跟帖。
    大部分网友对老板举动表示赞赏,夸其有创意、有才华。
“有馒头发就不错了,见好就收吧!总比我们公司要好,我们过年过节老板连一个硬币都不发。”
“感觉深圳这边的单位年终发东西的确很少,我在北方工作的同学,到了春节又发钱又发水果,还发带鱼什么的”。
也有部分网友谴责该老板为“资本家”、“吸血鬼”等。一时间,由一箱馒头而引发了一个热贴。

(图片已失效)
实在看不下去了。。以上就是现在最火的一件事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赞同老板,大家可想而之,说明的问题就是大多数企业的头头还不如这位老板这么”大方”.小公司没入正轨,没收入,这些还有情可原,但是那些大公司呢.都一个样,YAHOO够大的吧.有钱吧.年终奖到现在都没有影,原因不清.但可气的是没钱您还搞个什么活动呀,站长天下每月花十万去奖励那些免费做网站的人,还不如把这钱省下来给员工发了,搞的现在大家都没心情工作.都在议论是不是也要集体参加这活动,变种方式得到”年终奖”!!!
更有趣的是,打电话到他们客服一问,雅虎自己公司的员工居然不能参加这个活动,眼睁睁看着肥水流了外人田,苦了自己,甜了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2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