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2|回复: 0

解决ADSL掉包 和内存不能RED的 小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与ADSL用户爱遇掉包的情况只要不是硬件问题可以用以下方法试下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在其中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子键,在右边键值区中,找到或新建一个名为“GlobalmaxTcp WindowSize”的DWORD键值项,将其数据值数据设为“256960”(十进制)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感觉一下是不是速度比以前快多了? 这个更改的原理是:通常情况下,TCP/IP默认的数据传输单元接受缓冲区的大小为576字节,要是将这个缓冲区的大小设置得比较大的话,一旦某个TCP/IP分组数据发生错误时,那么整个数据缓冲区中的所有分组内容,都将被丢失并且进行重新传送;显然不断地重新进行传输,会大大影响ADSL传输数据的效率。为此,设置合适缓冲区大小,确保ADSL传输数据的效率始终很高,将会对ADSL传输速度有着直接的影响!
注意:此方法不是把你宽带网速从1MB提升到2MB 针对ADSL爱掉包的朋友情况使用

(2):内存不能RED的解决小招:运行输入 CMD 然后输入以下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注意:此口令只是从新注册系统DLL文件缓解内存经常不能RED又不想从装系统的朋友使用. 并不是能完全解决蓝屏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0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