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0|回复: 5

我在公交车上捡了个硬盘(超强爆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人在论坛上咨询:昨天在公交车上捡到一块硬盘,我想买点其他的硬件组装一台电脑,请问还需要些什么?此话一出,引得各大网站网友纷纷出招。

    回帖1:还好你捡到的不是航空母舰上的螺丝钉。
    回帖2:哈哈,捡个车轮胎你就想搞台车,牛!
    回帖3:你再捡个cPu、主板、显卡、内存、机箱、键盘、鼠标、电源、再个显示器,就OK了!
    回帖4:捡一块肋骨,给你配一个女人。
    回帖5:我昨天在路上捡到一块砖,请问我想配一栋别墅,还需要什么?
    回帖6:昨天在地铁上捡到一个手机手写笔,我想买点其他的部件组装一台手机,请问还需要些什么?
    回帖7:昨天捡个绳子,想组一台牛拉力。
    回帖8:我昨天捡到张纸,请问还需要什么东西能开个印钞公司?
    回帖9:昨天我捡到一块土,请问我想配一个地球,还需要什么?
    回帖10:捡到一个小孩,还得给配个娘。
    回帖1l:昨天在公交车上捡到一根头发,我想买点其他的组装一个女朋友,请问还需要些什么?
    回帖12:捡了个圆形金属物,我想组装uFO。
    回帖13:我捡了一块钱硬币,看来得准备开家银行了,不知道还需要些什么呀?
    回帖14:昨天在公交车上捡个男人,请问要生小孩还需要什么东西?
    回帖15:昨天在大街上捡到一个弹壳,我想组成一颗原子弹,请问还需要什么?
    回帖16:昨天在公交车上捡到一块黑布,我想买点其他的装备组成恐怖分子,请问还需要些什么?
    回帖17:昨天在路边捡到一小美女,请问买些什么能组成后宫佳丽三千?
    回帖18:昨天捡到一粒沙子,是不是以后地球就是我地盘啦?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7-11-16 11:03:5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8: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19:昨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捡到一个党章,请问我还有捡些什么才能进中央政治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拣到一个装牛奶的盒子,请问我还需要些什么才能拥有一群奶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川

  你还要和胡锦涛是亲家,还要有点钞票就能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20:我拣到一把枪,我要怎么才能有我的武装部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1: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经典 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9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