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7|回复: 9

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5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是一些牛人的回答,请大家接上)

1.感谢政府为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2.一居室,求合租,面议。
3.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4.发布违规信息,永久封杀! by GCD
5.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6.老子是被活埋的!曰!
7.广告位招租
8.提供鞭尸服务,一次100!
9.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10.基因重组中,请稍候……二十年
11.我生在中国,我葬在中国,祸不单行啊!
12.单挑冥王哈迪斯中,征求组队!(网游篇)
13.牧师,帮我复活一下下,谢谢,坐标××.××(网游篇)
14.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朋友,你踩到我了。
15.老子终于不用怕鬼了!
16.给爷笑一个,要不……爷给你笑一个?
17.神农氏的墓志铭:我靠!这草有毒!!!!!
18.这是我挖的最后一个坑(警告挖坑者)
19.摸骨算命
20.陪聊,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此帖子已被 水浪人 在 2007-11-16 11:02: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接,沙发自已坐!

自己接一个:

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干,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

头像太大,改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很久,接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杀死了我想杀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则天的是无字之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7: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接~!

股指重上8千日

家祭無忘告乃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7: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终于得道彻悟!无须多说!(全文隐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5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