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38|回复: 3

求助HP1020一次性硒鼓的加粉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今天遇到一个问题:

  常规的HP1020硒鼓加粉,一般是在给该拆的拆了后就会看到墨盒的一头有一个白色的塞子,给塞子取掉,加上粉,清洁后就行了。可是我今天遇到了一个HP1020的鼓,,拆了后,墨盒的两头都是密封了的,再也找不到那个白色可拆的塞子!如下图:

大家看到没有,上面这图是正常的HP1020墨盒的塞子,但我今天整的这个就是没有这个塞子,是封死的。

  打电话问了一下电脑公司的朋友,他们称这种是HP的一次性硒鼓,一般不能再加粉了,如果非要加的话,反正命也不长。得强行给一头打穿加进粉后再密封。

  我发这个帖子的意见就是问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是不是这样操作,如果是的话我得给这个鼓动手术了!还有这样整后寿命到底还管得到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9: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电钻呀,我这样干过哟!钻一个洞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的确用电钻钻了一回,加了粉,已经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用电钻 但是难的拆的很 要用把嘿小嘿小的改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