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3|回复: 12

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15: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什么样的 爱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
(图片已失效)[/url]

一路走过,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

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图片已失效)[/url]

记得在刚开始懂得爱的时候最喜欢仰着脸问L“:你会爱我多久?”

然后他会宠爱的捧着我的脸,用鼻尖微微碰触着我的鼻尖告诉我“我会爱你好久 好久


(图片已失效)[/url]


然后我会继续问“好久 是多久”

他仍然会象孩子一样的告诉我“好久 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回忆很美 ,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用心在爱着对方。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无可挑剔。


(图片已失效)[/url]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图片已失效)[/url]


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解读爱情,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

(图片已失效)[/url]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付出的最多,那么受伤的就一定是自己,

于是学会冷静的面对一切。学会漠视。学会自己爱自己。


(图片已失效)[/url]


我不再问“你会爱我多久”因为我发现。爱?永远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


(图片已失效)[/url]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时忘记了初衷。我学不会不在乎,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我依然害怕付出。害怕伤害。我发现我已经不明白什么叫爱


(图片已失效)[/url]

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

(图片已失效)[/url]






[此帖子已被 小晓 在 2007-9-15 17:50: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晓的帖子,进步很大也很快,希望你再给大家多发点这类原创帖子!

我们论坛需要你的热情和你的美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3: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支持.有时间我会经常来看看的.相信在你的指引下,论坛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0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7: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下 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



所有的爱都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9: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爱都经不起伤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嘛··

楼上的有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首歌杂唱的哎

我的爱在等待在呀在等待~~~

经不起等待的 算不得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2 , Processed in 0.8892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