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8|回复: 3

你要吗(大家进来看看是不是爱情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0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7年8月30日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我走出大门,街上行人都走在阴凉处,太热了。我的自行车就停在西门坡道路旁,那里没有树荫,自行车就在那里曝晒着,我走过去。不经意地一转眼,看见一个女孩站在自行车旁边,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背着一个书包,面庞清瘦,看上去也就二十四、五岁,虽然算不上漂亮,但收拾的很利索。她的身边并没有别人,她只是在那里静静地站着,慢慢四下环视着,象是在寻找着什么,又象是欣赏着身旁的景物。这时,她一转脸,我们的目光不期而遇。刹那间,我感到什么东西在我的心头轻轻撞了一下,那时一股从她眼中流露出的期待,一种渴望。顿时有一种酸楚的感觉充满在我的心里。刚刚结束了一段4年的感情生活,痛苦与纷乱纠缠在我的大脑,每天的生活仿佛与世隔绝,封闭而孤独,渴望被爱抚,又担心被伤害。所以当我看到那女孩眼中的期待,仿佛她在茫茫大海上经历了长久的漂流后终于发现了一个小岛,看得出她和我一样,也是在这个寂寞城市游荡的旅者,历尽艰辛,探寻着生命的彼岸。也许就是这一刹那的眼光交错,就会改变我和她的归宿。我慢慢向她走过去,她轻轻抬起头,嘴唇蠕动着,好象要说什么,但又有些胆怯,我注视着她,用目光传递给她勇气。就在我即将站到她面前时,她终于轻声地说:“要光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够让人浮想联翩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9: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终于轻声地说:“要光盘吗?”

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就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