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3|回复: 2

爱在离别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2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在一天时间内看完内地的22集电视连续剧了.

)

-在剧中最可爱的,悲玲的连个好朋友.
(看了这么久还真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最可爱的还真的送给她们)

-在剧中变化最快的,销正峰.
(虽然以前是个混混,但是跟这名伟干后.真的变了)

-在剧中最和蔼可亲的得送个名伟的父母.
(虽然有的时候他们不会支持一名伟,但是总体来说.他们是和蔼的)

-在剧中最可爱的人得送个杨秘书.
(怎么说呢?只能说名他中心吧)




[此帖子已被 叨叨业 在 2007-8-29 23:01:4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过这片子,但读了楼主的体会,我看还是值得一看。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6: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过,有点一头雾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1788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