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8|回复: 12

论坛换新版,测试阶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5 17: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兄弟姊妹:

  前段时间由于原来论坛的服务器租用时候到了,我没来得及续费,停了一段时间;加之原论坛程序存在漏洞经常被人挂马,我搞得伤心得伤心得很,总不能让你们上论坛来中木马或者病毒吧,所以关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搞这个新版本论坛,BBSXP的7.3版本,一直在转数据库,但由于内核的问题,我们原来是TCBBS(模仿BBSXP的)已经跟BBSXP脱节比较多了,所以数据无法全部正常转移,直到今天我决定只保留用户帐号,其它的都不要了,请见谅。

  这几天有问题你们发现后要及时给我说,好修改。

重要说明:论坛原有的所有帐号均能正常登录有效。
晴川
2007年8月15日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7-8-15 23:52:5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u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9: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前的数据能回来!!




   支持新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2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数据不打算全部转上来了,那里有不少垃圾帖子,不好分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2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还可以发许多表情的哦,点这个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新版论坛!晴川老大,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给老在顶起!!!!!!!!!!!!!!!!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4: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豆豆,别打错别字行不,,老在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以前的帖子都不在了,不过从头开始也好,这段时间我比较忙,有时间一定会经常上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3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