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10

回忆我到这个论坛的故事,说的不好!不要拿砖头砸我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6 2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晴川认识是在西昌电信的论坛上,也不知道是谁发了张帖子,介绍当时才开不久的晴川网,我没事就进来看看,当时我对论坛可是高度喜欢,在西昌网申请了一个新版,无奈太麻烦,没有成功!心里一直很郁闷

于是我到那时的晴川论坛来申请了一个恐怖之行,说实话,当时也是报个侥幸的心里,想如果没申请到就不耍这个论坛了,可没有想到过了2天就批下来了!!!我当时就对晴川有了很好的感觉!就开始"爱"上这个论坛了

慢慢的,我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一天不来心都放慌,对论坛的改进我也提了不少建议,欣慰的是,好的都被采纳了,像现在的社区宠物,我申请当管理员,经过各位朋友的支持也当上了,真是高兴啊!!!!所以我高兴之余也倍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信主要自己努力了,就会有好的结果!!!



所以,我们要团结拥护在晴川周围,把我们的论坛办的更好!!!



说的不好,大家谅解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6 2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看贴要回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0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是这样到我论坛的啊,没想到当时我到西昌电信去发的广告还真起作用了啊,,,,那我改天再去发几张广告帖子了

  不能小看广告的效果啊,要不我们就少了一 位管理员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论坛刚开始时,只有川川和我打理,说真的很辛苦,为了人气我们到处发广告帖子,因为这样西昌在线把我的ID也删了,我们是不是做的很过份?不过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西昌那么多个论坛除了西昌在线,我们这个人气最旺了。别人羡慕的眼光我都感到很欣慰。别人请我去其他论坛做,呵呵,我回绝了,说实话没那个精力了。论坛的兴旺离不看几个管理、斑竹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的支持,谢谢了!!一直以来大家都手牵手、肩并肩为了论坛美好的明天努力着、支持着、倾注着我们的感情和爱!新论坛将开张了,本人第一个宣誓就职(大家不拿砖头砸我的话......)本着热情、公正的态度管理好大家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刚开始论坛的人气好少



后来看到晴川发了那个我们网站在百度上有排名了



信心大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2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样,看到那个广告来的。想想真不该点,当初在学校是见到老师都烦,现在可好,认识了一群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2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棒!自办网站创设论坛,让我们在坛上交友,在坛上各抒己见,享受网络情怀!坛友们雄起!雄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0 1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0 15: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不知道是怎么跑去西昌的广电找歌听的,后来就不小心跑去了那里的论坛,后来就认识了阿伟,还有QQ糖,还有飞鹰等等,不过现在他们都换名字了,但是的那个论坛一直喜欢回档,很是不舒服,再后来就是阿伟给我介绍了晴川的论坛,后来我就一直在这里玩了!呵呵,不知道现在阿伟怎么好象变的很陌生了,都是在这个论坛却没再交流过什么,还有那个八度空间,我甚至很挂念他,不知道他现在过的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西昌在线上看到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