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6

[讨论] 现在这样的论坛真正可以撑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3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了很多回贴,都有很多只是在灌水,所回之贴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我觉得有代改进,在必要是应该采取某种措施,不能让论坛就这样颓废了!我估计促使了大家拼命回贴灌水的无非就是以下几条.供川川参考参考)            

           一:帖可以提升自己宠物的经验值而让宠物升级!

           二:回帖的也有金币而且还比较多!

            三:毕竟每个人发原贴的能力有限,因为找新帖也是毕竟难的事情,所以回贴的自然也就多了!

     所以现在论坛回帖灌水的多,而且都没有什么实质意义,有的就直接随便放几图片做为回帖,我觉得他们这样做也实在是太不副责任了,我觉得老大应该可以考虑调查以后对这样的人做出一点小小的惩罚,有奖必有罚,谁要是在一个月之内或者一星期(时间由川川自己决定)矩发了好贴,应该给于奖励,但是要是有些人只是为了给宠物升级或者是为了赚金币,那就得惩罚一下他们,就让其降低宠物的经验和等级,发垃圾贴所赚的金币一律回收!

        以上作为我个人建议!希望大家不要拿鸡蛋丢我,因为俺也只是实话实说,大家都是混BBS的,谁不想自己所在的论坛干干净净呢?论坛是用来互相学习的嘛,那大家就不要为了那点小钱而污染环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爱上了提出了这么好的见解,我会一一记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5: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4 0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4 15: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就有人罐水,我扣你们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4 2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性的意见有价值,帮只手办好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08: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爱上了说的挺对的,我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2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