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进步的心
小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学习要天天向上,要不断进步;走上了工作岗位领导还是告戒我们工作要兢兢业业,要不断取得成绩,还是要继续进步.我们自己也知道,不思进取的人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人,不求进步的人是谁都会喜欢不会认可的人,还懂得一些不知名的道理,没有人类的进步,就一没有社会的进步,就没有时代的进步,也就不会有地球的进步.
我想,如果说的话,任凭谁都能说出一大通的道理,可是真正去做起来的话就没有那么的简单了,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或许在你的工作岗位上很难做出一定的成绩,也就很难满足"进步"的要求,这时一般人都会有一种失败的感觉,我 就是这样的人,也曾经沉浸在这样自己制造的失败的阴影里,就是在昨天,我突然有了反思,一丝爆发的灵感让我豁然开朗,"我并没有失败,失败的是我行动,可我的心一直在努力",要不然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痛苦感觉,一颗失败的心是不会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的心,一潭死书是不会荡起任何的涟漪.
所以我决定不放弃我那仍旧进步的心,逃离那困惑的牢笼,让我心在大自然 的春光里尽情的释放,我相信只要有一颗活跃的心,我就会浑身充满向上的力量.
不放弃我的心!@无悔自己的心!
[此帖子已被 wanghao 在 2005-7-8 7:37:09 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