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5

看来你老兄的BBS是办得越来越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7 1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公司做了一个,但是刚做好没什么人气,加上又是技术型的,所以不太好推广,有什么办法没有???

看看吧!!!我也没有太多精力去管这个!!!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5: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做的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6: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他比我还先入道,做得不好的话肯定是没面子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9 1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9 1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9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