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5

[公告]招贤纳士!论坛升级,空间加量,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6 2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虑许久后,我昨天晚上和月城等人商量后终于下定决心,和别人去合租一台服务器用来放我们的论坛,合租后我可以分到1G的空间,专门用来做我们的论坛。

  于是考虑到论坛应该做到更好,更快和更宽松的环境,头脑中有一个改版的意向,论坛将有可能会使用PHP程序的,但是对这种程序的论坛我不熟悉,就想问一下我们坛子上有没有PHP高手,有的话我会将论坛的完全权力交给他(或者是几个核心人物)。但是如果真的找不到这种合适的人物,我们还就得使用目前的ASP程序做的论坛。

  反正我现在给帖子先帖出来给大家商量,各抒己见,可能就在这几天我合租的服务器空间就能使用了,到时候有了一个G的空间,大家要传图片、BT种子什么的,都可以放开量的干了。

  谢谢大家对我一直的支持,请发表意见!懂PHP的高手请紧跟帖!!!

           

大家的地盘,大家作主!                                                                 晴川

            2005年7月6日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7-6 22:28:2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23: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但是可以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PHP和ASP的区别在于HP在UNIX平台上的执行效率比ASP高,但是对于一个基于ACCESS数据库的BBS平台而言,ASP对于ACCESS的支持还要比PHP要更好一些,如果你真的想用PHP,那么最好用SQL或ORC的数据库,在一个UNIX主机上,取得更好的效果.

我看了一下BBS XP的数据引擎还是用的ADO,对于ACCESS来说已经足够,更何况如果要更换数据库,所有数据都要丢失,何必呢???

找一个好的服务器比什么都重要!!!

给你一个U2|BBS ASP源码,小巧,功能强大,代码比较好.不过传不过来,你自己下吧!!!

界面:(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水浪人 在 2005-7-7 12:18:2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数据库我不懂哈我还是先把 PHOTOSHOP学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2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BBS我发觉不好,我另外找到一个更好点的了,正在研究中,也是AS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24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