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6

电信领导洗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4 17: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信领导洗澡

某电信部门的领导回到当年插队的地方看望老朋友,刚下车他就住进了镇里的一家招待所。经过一路的颠簸,领导身上汗渍渍的,他便想洗个热水澡。招待所条件有限,只有一个公用的澡堂。

  领导来到澡堂门口被一各服务生拦住:“先生,您要洗澡的话请先交纳15元的初装费。我们将会为您安装一只喷头。”

  领导马上一愣,心想这招待所怎么这么宰人!但碍于身份,领导没有发作。他交了钱刚想进去却又被服务生拦住:“先生,对不起,为了便于管理,我们的每只喷头都有编号,请您先交纳10元的选号费,选好的号码只供您一人使用。”

  领导有些生气,但还是交了钱选了“8”号。服务生又说:“您选的是个吉利号码,按规定您还得交8元的特别号码附加费.“见鬼!”领导压了压火,说:“那我改成4号。4号也不是什么吉利号码,总用不着交什么特别号码附加费了吧?”

  服务生说:“4号是普通号码,当然不用交特别附加费,得您得交5元的改号费。”

  领导无奈的摇摇头,心想当年这里的民风是何等的淳朴,没想到如今为了赚钱竟如此巧立名目,真是世风日下啊!领导交了钱后更大直气壮地问:“这下我可以进去洗澡了吧?”

  服务生笑着说:“当然当然可以,您请。”领导瞪了他一眼,踱着步往里走。服务生突然又补充说:“对不起,我还得告诉您:由于4号喷头仅供您一人使用,所以不管您是否来洗澡,您每月还要交纳7元5角的月租费。此外您每次洗澡要按每30分钟6元的价格收费。

  另外,每月交费的时间是20日之前,如果您逾期未交,还要交纳一定的滞纳金。。。。。。”

  “够了,够了,我不洗了!”领导气坏了,扭头就想走。服务生便问:“您真的不洗了吗?

  领导声色俱厉地说:“对!我永远也不在你们这里洗澡了!”

  服务生微笑道:“如果您不再使用4号喷头了,那您还得交9元8角的销号费。只有这样您以后才能再也不用向我们交纳任何费用了。”领导大怒,和服务生大吵了起来。不一会儿,招待所的经理闻声赶来。领导一见经理来了,便高声嚷嚷着要投诉。经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笑着对领导说:“先生,对不起,也许您还不知道,洗澡业在我们这里是垄断经营,还好你没有泡池子,不然还要收你的“漫游”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4 17: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得生动,说得形象

应该推荐西昌电信的头头们来看看这个笑话

不过我想就真的他们来看了,也不会起任何作用,哈、、、、哈、、、、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1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不想上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2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了是了,不能再说了,我是怕了,不过紫嫣她不怕我看她经常上网都是移动的IP,哈哈,难怪紫嫣她敢发这个帖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8 18: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就是这样收费的,特烦,贵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0 1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16: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