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4

[分享]钢琴曲-Tears眼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 2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首很好听的钢琴曲由网友“亲亲吾心”推荐,我听过,很不错,有谁知道些关于这曲子的背景,给我们介绍一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00: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钢琴曲我在贴子里经常用到,但曲子的背景还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17: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17: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怎么不能听?

不能听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