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6

老大,我有问你呢,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9 17: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头衔怎么变了,是不是你帮我弄的,先谢谢你了啊!但是我这个头衔的名字是代表什么意思啊?可以告诉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衔是你的帮派的帮主才有权力给你改,你是什么帮的,那么就是帮主给你的头衔,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18: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他为什么要给我换头衔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9: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我事。不过,你如果加入我的帮派,你想要什么头街,都可以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30 2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 1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衔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09: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的坛子越来越好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