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4

[原创]FC游戏回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8 23: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记得我们以前玩的FC不?就是小霸王学习插卡的那种```



今天无意发现了有这种模拟器`来就找了好多游戏来玩``感觉很好啊

























[此帖子已被 lixfe617 在 2005-6-19 0:05: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09: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0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种模拟器,我打魂斗罗!!!呵呵,现在觉得还是好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耍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39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