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回复: 4

请问flash怎么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6 04: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lash已失效)最近在学习flash,不知道flash怎么上传?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6-16 20:39:0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7 0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8 2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我也就不是不会了``弄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9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所有的播放器都不能打开,还是应该问问晴川!我来试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9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都是帮朋友做的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9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