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12

哎呀!!高考终于考完了!!我可以好好的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0 1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开心了,终于解放了,终于可以好好的耍了!!!!!!!!!!!!!!!!!!







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去参加高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中的???我表弟也参加高考一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1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州民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川中的高手还没说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9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川中的???认识刘芳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9 14: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及格是洲民中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习11班的,裕隆的对不???????呵呵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3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0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然认识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