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2

请假``老大请批准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0 08: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不多`我还有一个星期不到就面临中考了



一个星期之内我不会来了`请老大和各位见谅



特此请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2: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么重要的事,咋个不早说嘛

切记要好好考啊,考不好可是要挨批的哦!!

预祝你金榜题名!

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7: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考不好,你老爸会打屁股的哟。不要让家长说:一天光知道玩电脑,不好好学习。老大怎么也不说说应付考试有什么秘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