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8

我晕哦``难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 0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烂电信公司``悲哀``光缆坏了都不给我们修



害我两天都没上论坛``一天不上论坛就难过



两天就更难过了``灌次水`过下瘾`终于能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09: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惨啊,不过上来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16: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3 14: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惨到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4 06: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天算不错的了,俺遇到过一个星期才修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0 08: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14: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遇到过1个月上不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2: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没什么时间上咯哦!

也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忙死了,没空啊,谁帮我照顾我的宠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