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3

[讨论]“我”看王菲的歌(喜欢王菲的人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7 2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今歌坛要说女歌手我还是对王菲情有独钟,虽然她不再年轻,但是我认为她时尚依旧,她依然能走在流行乐坛的前列。

   她去年的专辑“将爱”似乎反响不大,也有乐评人士说她在倒退。可是我并不这样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7 2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她的歌,真的不错,挺有实力的一个歌手啊

[media=4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5-8 20:52:24

旋木

好听

但她模仿模仿爱尔兰的卡百利乐队那女主唱的唱腔

梦中人 简直和乐队唱的一模一样



[此帖子已被 噢!乖 在 2005-5-8 20:56:36 编辑过]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5-14 17: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也听过旋木?幸会!

至于你说她模仿别人,这我不敢苟同。也许你能从她的歌中找到一些别人唱腔的痕迹,可是那并不一定代表她是在模仿谁,可能是她自己平常听喜欢的歌时受到一点影响,这是不可避免的。无论谁都会有影响他或她的人。而且她还有很多值得一听的歌,比如我昨天听了N遍的寒武纪和矜持,在她身上有太多的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