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3

月城先生:这是我为你电脑技术区做的lo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5 0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月城先生:这是我为你电脑技术区做的三个logo,不知道是否喜欢?



另外给晴川重新做了个音乐频道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1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不知如何感谢。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6 2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城同志.请注意你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2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想回到童年体验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