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8

我为论坛栏目做的logo(第一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3 17: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到论坛栏目极大部分没有logo,我已经做了几个,先传上来。
1。

2。

3。

4,

5,

6,

7,

8,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3 17: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子速度挺快吗,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3 1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也太快了吧
闪电啊!!!
看你做logo 就象打批发一样简单,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3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二个都猛得改大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3 2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什么软件做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3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p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3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论坛栏目做的logo(第二部分)用Fireworks制作
10,

11,

12,

13,

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4 2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俺呆老虎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5 0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没有音乐味道,我又重新做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