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2

[推荐]Everybody jump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05-4-10 17:19:38 |阅读模式
(失效外链已清理)
哎`实在发不出来`

[此帖子已被 噢!乖 在 2005-4-10 17:37:25 编辑过]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5-4-11 1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4-11 12:34:11
感谢月城兄```
[U]EVERYBODY JUMP(一起跳)
词曲、编曲:阿修罗乐队
Everybody follow us Everybody jump
欢迎你加入阿修罗的夜晚
跟随节奏一起跳,Everybody jump
把你的烦恼全部都抛掉释放你的热情 一起跳
你不再需要所有伪装的微笑
用你的身体跳穿这个苦苦监牢
现在 现在把你自己重新找到
释放你的热情 一起跳
面对这个夜晚你不会再逃
投入我们怀抱 跟随着节奏一起跳
我知道 你需要 跟随着节奏一起跳
Why there is so high why there is no code
Why there is so high (come on) why there is no code+
欢迎你进入阿修罗的世界
跟随节奏一起跳 Everybody jump
把你的痛苦跳上那云霄
放纵你的身体 一起跳
你不再面对那压抑的思考
用你的灵魂逃出这个世界圈套
现在 现在把你自己重新找到
释放你的热情 一起跳
[/U]

[此帖子已被 噢!乖 在 2005-4-11 12:37:03 编辑过]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