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2

可爱的猫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7 16: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爱的猫咪

我就是那只传说中的,比世界小姐还要可爱的猫咪宝贝。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不好意思,中午刚好吃了点蒜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比世界小姐还可爱一点点吧,嘻嘻……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不是懒猫,喜欢睡觉,是因为我经常做美梦耶……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偶尔想起小时候的玩伴,也会有些惆怅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不过我现在有了新朋友,别看它个子大我一点点,可打架时我占上风。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玩儿累了的时候总是睡得特别香,而且不觉得我睡觉的姿势挺优美的吗?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抱的谁?反正不是老鼠就行。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最喜欢穿得暖暖的躺在窝边看肥皂剧。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给我一个大特写,没打过粉底的哦。很靓丽吧?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犯了小错误时,就要用我无辜的大眼睛向主人求饶。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不眨眼,要坚持到主人息怒为止。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主啊,你也会宽恕我的,对吗?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你们说,难道我还不够可爱吗?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0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我的乖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29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