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8

生 别 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5 0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生 别 离

“悲莫悲兮生别离”,

灯前忽忆那年时。

梨花四月初着雨,

谢娘才笄乍解痴。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敛目人前羞共语”,

低眉梦里暗相期。

重来却剩东邻月,

犹为离人照空枝。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悲莫悲兮生别离”,

况是重逢意转痴。

十载飘零风满袖,

一霄凝睇柳萦肌。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灯前细语祁长夜”,

雪里骊歌恨永歧。

石上三生真信否?

轮回世世更相期。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悲莫悲兮生别离”,

漫将心事付斜晖。

情深蛱蝶缠绵舞,

愁绝杨花缭乱飞。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悲莫悲兮生别离”,

应知今世再难期。

蓝桥梦短都成幻,

世路愁长只似锥?

(图片已失效)

[media=5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4-27 15:42:0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0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想去体会这样的别离,但是往往每个人都逃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0 2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妙,画更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4 08: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大的 不过悲欢离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39 , Processed in 0.592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