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12

[转贴]我送女朋友的超迷你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4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MP3的牌子实在是多,但我比较喜欢国产的,价格便宜点,售后服务也好,我买的是索创拇指姑娘2,用来送女朋友,哈哈,因为小巧精致,大家看看,是256M,采用Sigmatel STMP3505芯片,65K真彩液晶屏,非常清晰,还有FM,歌词同步,体型超级迷你, 送MM在合适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2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的MP3坏咯````我打算重新买`帮我介绍个啊``500-1000之间的嘛

MP3坏了能不能修哦``情况就是不能开机``没反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6 1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买的便宜,就没价值修了。现在的MP3很便宜,但有些质量太差。最好还是买品牌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6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也不算很便宜``600多一点点``怎么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7 16: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自已修吗?我可没修过。还是找修理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听MP3啊,不过以前有过“爱华”随身听,现在已经不知道丢哪儿去了
不过,如果是现在我不会买那随身听了,因为是日本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8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不买日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17: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2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买的MP4,才1400多,爽哦,可以看电影,只是屏幕稍微小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2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气我们吗?哼,1400?也不是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