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11

[转贴]中国人为什么总让日本人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 2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为什么中国人总是让日本人喜出望外[CENTER]
1、谴唐使朝贡,拿回去的总比贡的多的多,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倭寇犯海疆,如入无人之境。据《万历十五年》载:十几名倭寇在龙般虎踞的南京城外杀人越货,悠哉悠哉,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城内几万大军竟龟缩一团,足可载入《世界军事奇闻大观》第一页。由是不难想象1937年12月13日了吧。400多年前都有伏笔了。

3、1874年,琉球群岛民与台湾岛民发生部突,日本趁机干涉,吞琉球。琉球国王不服,求助天朝,竟不应!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吞琉球后,由于毕竟国力弱小,惴惴不安,恐“驴不胜怒,蹄之“,遂谴使来华,天朝竟答:化外之民,我们不管。还赏银五十万两。日本能不喜出望外?(故此有二十年后1894中日之战)。

4、1894年,本是势均力敌。可北洋水师竟坚守“避战保船“之策,处处闪避,先机尽失,面对这样的敌手,日本能不喜出望外?随后和谈,李鸿章对日本有求必应,被日本浪人刺伤,仍坚守岗位,不把银子给日本,地割给日本,誓不回国,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5、八国联军进京,日本出兵最多,得利最多,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6、日俄战争在东北打,清廷竟宣布中立,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7、9.18,几十万装备精良的东北军竟不加抵抗(倒是几个山大王战死杀场),仅几千名关东军就横扫东北,包括100多架现代化飞机和当时中国海军半数军舰和大批军用、民用物资尽收囊中,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8、抗占相持阶段,出了个汪精卫,伪军数倍于日本,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9、几个中国人告密,抓住了坚持抗敌、神出鬼没的杨靖宇,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0、抗战胜利后,中国善待日俘(比之苏联谴日俘到西伯利亚苦役,中国真是菩萨她妈,佛祖的师傅)冈村宁次不但无罪,且成为座上宾,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1、本是应调日本和美军共同占领日本的国军悉数派到前线,打爱猫扑,爱生活,痛失了千载良机,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2、战后赔款,海峡两岸为争取日本承认,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争先恐后宣布放弃对日索赔,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3、双手沾满千千万刀中国人鲜血的第一号战犯??裕仁死了,我国政府派出钱外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致哀。真不愧是礼仪之邦向杀人犯致敬,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4、现在东北有二百万枚伪满时期遗留下的化学炮弹,中国政府竟同意就地销毁,而不是按《国际化学武器公约》运回日本处理,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5、在民间索赔,慰安妇问题上,中国现在这样不成气候,时间拖的越长对日本越有利,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6.日本经济长期衰退,但日货仍然席卷中国,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7.日本的垃圾文化在中国培养出大批的哈日族,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8.有一帮8,9点钟的太阳天天围着人家转或争着被人家上,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19.日本唯一惧怕中国的是中国的核武器,但在台湾问题上中国一直盘算着怎样用常规武器击败美日,扬短避长、自废武功,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0.中国的商业银行面临沉重的利息压力(存款太多,可以贷款的项目太少),但中国却在大型项目中使用日元贷款,并用中国自己都短缺的天然气还贷,日本人能不喜出望 外?

21.有一帮母亲做过慰安妇的汉*要把京沪高速铁路给日本人,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日本人然后拿着钱回来继续要他女儿做慰安妇,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2.*女本没有错,可在918那天珠海全体*女招待日本人,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3.中俄石油管道这个鸭子还没煮熟就被被日本人把鸭子连柴火一起偷走,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4.日本人在西北大学跳下流舞蹈,却安然无恙被护送出校门,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5.有些中国人有意或无意帮着日本人游说,强调海尔电冰箱里面就有日本芯片,无法抵制,所以连松下电视机也不要抵制了,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6.这么多中国的网站在经营(组织经营日本垃圾),日本人怎能不喜出望外??!!

27. 由于受到许多国家保护生态环境的限制,很多日本开办的大量污染环境的工厂受到关门的危险而寻求转移,而中国人却不顾子孙后代,招商引资,趋之若鹜,又是给予优惠政策,还要装孙子,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吗??!!

28.如果你不把此帖多转发几次,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29.日本人那么可恶,可大家就眼看我一个人出来骂,顶都不顶一下,日本人能不喜出望外?




[此帖子已被 知雨 在 2005-4-1 21:09:18 编辑过](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知雨 在 2005-4-1 21:26:5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 2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高举爱国旗帜,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将“革命”进行到底!还没反对日本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投票的赶快去啊
[media=500,42,False](失效外链已清理)
点击播放,国歌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4-1 21:36: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 2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我想在一起了,总要停一个吧两首歌都在放,听哪个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 0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日本人每次战败,都能很快实现复兴?
为什么中国人总要受日本人的气?
为什么日本人总敢向中国人叫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4 2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些人总忘国耻,没有血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7 0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9 1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还是有勇士
例如以上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2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TMD小日本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2 2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鬼子!!!
我真想给他几爷子来个东京大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0 2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分析是日本人少,利于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6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