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8

你认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9 1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幽光、薄水、晨曦、气球,这就是幸福的形象,美丽、短暂、难以捉摸。
    多少人为它舍生忘死?多少人曾有幸被它光照?多少人正向它哭泣祈祷?
    幸福是多么奇怪的东西,很多人认为它在未来等着,更多人认为它已经过去,很少人认为它就在身边呆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9 17: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暂、触摸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没人有反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0 1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火啊 给点面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7 15: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俺今天才看见这个帖子。俺第一个来给你“扇风点火”,并给你一个“特大的面子”:难道幸福就是你说的这些吗?有什么根据吗?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3 0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吗?感觉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8: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活的开心就是幸福,我这样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幸福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就看我们会不会体会、能不能享受、可不可察觉、愿不愿选择。因为“言为心声,情为心动”,在快乐时,我们能够感觉得到幸福的存在,而在痛苦、悲伤、忧愁的时候,就不能感觉得到了。愿光临论坛的每一位坛民都拥有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1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其实幸福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就看我们会不会体会、能不能享受、可不可察觉、愿不愿选择。因为“言为心声,情为心动”,在快乐时,我们能够感觉得到幸福的存在,而在痛苦、悲伤、忧愁的时候,就不能感觉得到了。愿光临论坛的每一位坛民都拥有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