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2

【转帖】恐怖短篇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8 0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
手,一只手吊在墙上,呈灰黄色的,掺着点血丝,还微微颤抖着。
大排档老板取下了那手,拿起刀,熟练的快斩着。很快,一盘酱醋鸡爪便切好了。
然后就等待醉酒的食客们狂啃它了。
---------------------------------------------

《 夜 路 》

一个人,在路灯下走,后面,另个人在跟着。
那人,停下,回头,看不见后面的人。
于是继续走。后面的人又跟着。
那人又停下,又回头,仍然看不见后面的人。
于是又走,后面的人又跟。
那人终于回头问:“谁?为什么跟着我?”
后面那人回答:“我,你的影子,必须跟着你。”
---------------------------------------------

《 夜半钢琴声 》

夜,深了。有钢琴声在响。没有的旋律,只有杂乱。
被吵醒的邻居,用力的敲门。无人回应。钢琴声依然在响。
邻居怒了,叫来了保安。
保安疑惑:“我没听见任何声音?”
可邻居却仍然听到,吵人的钢琴声。
---------------------------------------------

《 我,和我自己 》

我,和我自己,是最好的朋友。
我,是身体表皮的我。我自己,是身体内部的我。
一天,我和我自己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我自己想从里面出来和她真正的接触。
我不愿意。于是我自己决定消灭我。
他趁我睡着时,整个人从我身体里面翻了出来,我被缩了进去。
于是,血肉淋淋的我自己拿着玫瑰兴高采烈的出门了。
---------------------------------------------

《 梦 》

每个人都做梦,安心也做。
夜里,忽然醒来,她在天花板上看见自己躺在床上睡觉。
于是立刻惊醒,还好,是梦。
忽然,她看见自己飘在天花板上看着自己。
又吓醒,全身是汗。
忽然,又看见自己坐在床上抬头望着自己。
再吓醒,又看见天花板的自己。
再醒。。。。。。

--------------------------------------------------------------------------------

《 可 口 可 乐 》

你喝过可口可乐吗?如果我这样问你,你一定觉得我无聊了,谁没喝过呢?
喝可口可乐的第一口,好象有针在狠扎白花花的大脑,快感无比。
喝可口可乐的第二口,黑色的液体流入粘糊糊的食道,冰凉无比。
喝可口可乐的第三口,全身血淋淋的肌肉猛烈收缩,血液冒着泡全部被挤了出来。
。。。。。。
喝可口可乐,是一种可以获得快感的自虐。

---------------------------------------------

《 驴 》
阿土家的驴很怪,从来不叫,如果要它叫,除非。。。除非喂它吃人肉。
女儿怀孕了,阿土又要当爸爸了。
村里的人都笑话他,阿土最怕被笑话了。女儿也是最怕的。
于是某天晚上,阿土家的驴突然叫了,欢得很。
阿土再也看不见女儿和孩子了,女儿和孩子也再也看不见阿土了。
---------------------------------------------

《 酒 》

酒是奇怪的东西,喝酒的人更是奇怪的动物。
有一种酒很怪,喜欢把动物的尸体泡在里面,更怪的是,泡在酒里的动物大都很丑陋,或者很恶心。
其实真正古怪的,就是喜欢喝这种酒的人了,他们把壁虎,毒蛇,甚至老鼠的泡尸水津津有味的喝下去,喝得一滴都不剩。
都喝腻了,就喝喝泡人尸的液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8 08: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喝腻了,就喝喝泡人尸的液体吧!

福尔马林你敢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8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