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11

大家都进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5 1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有来咯,我又回来咯!!

现在上网的时间比较多了,大家常联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说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6: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6: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2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时间怎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7 1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睡醒了,所以时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0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办公室有电脑,上班就是上网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1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是什么班哦?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2 1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敏感词屏蔽)是搞倒肥差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4 1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啊,没事做无聊时我就上网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