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14

我觉得这个麻将打起安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7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7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豁~~~~~!

坐起打么就是了撒,整个电脑做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 16: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多此一举,四个人做起打就了啊!
怎么没见他们付钱,打麻将不赌钱没的打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觉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 14: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台电脑来打麻将?
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 17: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买电脑不如买麻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2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高手较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7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21世纪了撒
不得生产麻将了,以后就用这个替代。
麻馆儿头装电脑,跟网吧木得区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