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21

[求助]我想统计下先年龄阶段得人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5 2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帮忙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7 2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不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9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问一下,你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0 16: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0 1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翻。真是11岁的话,不准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0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年轻的我们要有发展的眼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2 08: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论坛的未来,他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他们是我们的希望。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2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是什么时候的太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3 1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的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3 1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如日中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