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12

你们喜欢什么卡通人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3 2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4 09: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七龙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4 2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4 2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喜欢千寻和小樱,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6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龙珠和圣斗士吧,比较古老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7 14: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桔梗那种类型 我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0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篮高手,篮球小子,足球小子,网球王子,圣斗士星矢,还有好多,想不起来了,我都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0 16: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0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5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多!说不完,那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23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