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回复: 4

[原创]祝晴川论坛更美妙(呆呆虎的岳父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3 0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祝愿论坛永顺畅
晴空万里任翱翔
川流不息发鸿论
论古谈今诉衷肠
坛友情深互学习
更生精神永发扬
美好前途争奋进
妙在晴川展辉煌
[/CENTER]

  (注:本人之岳父在看了俺的“藏头诗”后,觉得写得不算好,有些地方不连贯,不押韵,用字不准确,于是,他老人家就另写了一首。现特发上来,与晴川论坛上的诸位共享。)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2-13 8:48: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3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写的好!!!!!!赠送鲜花一朵!!!!

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3 1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赠送鲜花一打把哈,因为明天大家都过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4 0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妙,我说的是连你岳父都给我论坛支持了,妙之及,请代我感谢贵泰山祝他老人家新年好,身体更棒,恭喜发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2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还可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