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13

[贴图]车里有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8: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3 15: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里是什么?我没有看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3 2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鬼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7 0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4 1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4 19: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啊,有时候是这样,因为光线的反射和折射会产生一些很怪的影像,我就照过这样的照片,不得不报废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2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6 09: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兄弟说得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