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5

[原创]灌水铭(呆虎仿《陋室铭》而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 1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贴不在多,有精则灵。人不在众,能灌则行。多情搞笑,惟吾原创。灌水灌得头晕呼,贴子里面捞真经。可以提精神,活脑筋。有昼夜之灌溉,无男女老幼之区分。原创真功夫,得意勿忘形。水王云:“有水则灌,原创最好;加精不错,回味重要;只要开心,呆虎意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2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2 0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不在多,在精;观贴不在看,在顶。如果大家都来顶,俺呆虎就有福气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呆虎有福气后,有什么打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09: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顶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2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