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回复: 24

[公告]2005年2月工资到,各位要过年了,领钱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0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CENTER]
[B] 今天是2005年1月31日,提前一天给大家发上2月工资3000元金币,由于已经没几天就过年了,所以这次给各位发的工资比以前都多,而且我想有不少会员要花钱买房子,买经验,买头衔,买鲜花等等,反正都要花钱,又想到新年开始要有新气象,干脆给大家再每人多发888金币,希望大家喜欢,另外新的一年开始了,也祝大家新年新面貌,发大财,赚大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情场得意,学业上进,恭贺新喜!!
  也祝愿我们论坛人气兴旺,好帖不断。版主各司其职,管理员管理得法,会员气势逼人,点击率如西昌的卫星火箭一般向上高涨!
  再祝各位,新年快乐!
                                           西昌晴川
                                        2005年1月31日

[/B]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31 1:43: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0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喜欢哪张一佰圆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3Q咯``领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4: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了,过年还有红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5: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领了就想去过富人生活,一咬牙买了一幢豪宅,可什么也没体会到。气急,就想进去拿点什么出来“对现”,没想到,却不让进。这个晴川,真会赚钱。俺存了几个月的工资,几钞钟就少了一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1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了,用这笔钱给各位班主送些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1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没送的有没人喜欢吃鸡蛋哦,我送点给他,要的就给我打电话哈,1234567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0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看到这几天注册会员注册量怎么是超级爆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是RMB呢 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个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1 17: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lixfe617[/B] 发表:
晕``我看到这几天注册会员注册量怎么是超级爆涨哦??
是啊,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啊,才几天哦,人就增加了近一倍
昨天就有80多人注册,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反正觉得来得猛了点,不过挺高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