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3

灌水小诗一首,送给大家共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1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灌(慷慨、向上、有激情的)
因为有了农民伯伯的灌,,地里的庄稼才长得如此健壮。
因为有了园丁叔叔的灌,路边的鲜花才笑得这么灿烂。
因为有了开水房阿姨的灌,我们家的暖瓶才能天天歌唱。

灌,是一种美德,它让生活更美好;
灌,是一种力量,它使生活充满了希望;
灌,是我们应提倡的社会新风尚。

接过灌的水枪,记牢灌的原则方向:
即便不能洗衣做饭,——水,我也要往论坛里灌;
即便家里火冒三丈,——水,我还是要往论坛里灌;
即便口干舌燥,尿不成炕,——水,我依然要往论坛里灌。
灌得天昏地暗,灌得洪水泛滥;
灌得轮船跑上火星,灌得地球失去方向;
灌得拉登抢不到飞机,灌得布什找不着导弹。

如若不灌,请自觉接受如下审判:
一天不灌,吃不下饭;
三天不灌,头脑发胀;
一周不灌,两脚溃烂;
一月不灌,神经错乱;
半年不灌,全身瘫痪;
一年不灌,人生无望。

牢记灌的原则,警记灌的审判,
只要人人都来灌,
我们的论坛将成为世界的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8 1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老虎是越灌越有心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9 08: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斗是.斗是!!同意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俺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各位坛友,所以才越灌越有心得了。再一个,俺近日来尤好搞些“创可贴”,所以虽然量不算多,但是俺在质上可是下了功夫的哦。谢谢楼上两位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