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2

想给印尼海难捐款的人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16: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銅川礦難,我們沒有捐款

四川水災,我們沒有捐款

重慶井噴,我們沒有捐款

失學儿童,我們沒有捐款

街頭乞丐,我們沒有捐款

華人在印尼被殺被虐被強奸,我們無動于衷

印尼海嘯, 我們卻要捐款

靠,我們算哪門子 國人

難道我們真是自虐型 民族?

捐款給印尼,讓印尼 恢复元气后再來虐殺我們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6 0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9 2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5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