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回复: 63

[征婚]为浪漫猎手征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0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MM:
   为了本论坛的发展;为了“浪漫猎手”的身心健康(以下简称“猎手”),故本人
冒着被大伙口水淹没的危险,在此为猎手征婚。
   猎手,性别:男;全名:浪漫猎手;年龄不详;无婚史;有口臭;特长:和MM
们聊天。有意者,请与俺聊系(注:拒绝来访,如不听劝告,后果自负)。对MM们的要求
不限,不论是否“在线”(即已婚),均可报名。
  “吐”,谁?谁吐的?啊!是老大。
    什么?
    为什么为他征婚是为了本论坛的发展?
    你难道还不了解那小子,刚被女朋友蹬了,整天没有“精”、“气”、“神”。这样子
还怎么为论坛发展“添砖加瓦”!老大,你就给一个指标,让他在论坛找另一半吧。那小子,
一高兴,过年一定会去给你老拜年(礼物还会少吗)。
   “吐”,谁?又是哪个吃了豹子胆,看我不拧下你吃饭的家伙,啊!是“浪”哥你。
你来也不打个招呼,我好派车去接你。什么?
    看不惯俺溜须拍马的样子。哎,没办法!要想在世上生存,不这样能行吗?!你不这样,
怎么混到现在这个位置?只是各人的方法不同而已!
    哎哟,谁踢我!嘿嘿,“虎”哥,你也来啦。看来俺得快撤。请你们议议“猎手”的征婚启事,
然后在报告上批示。猎手的幸福就全靠你们几位大哥级人物啦!
    随便再说一句:有意的MM,请速联系,来晚了,可就没有啦。
    谁扔的鸡蛋?哈哈,谢过啦!今年不愁没蛋吃。
    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征求我的意见  

整错了点无口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7: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也没关系.说不定有女的喜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8: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哥来了,我没“吐”。
对猎手的遭遇本人深表同情!!!!!!
但愿他早结良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9: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我这种人最爱作好事了,我是不是该发挥一下我刚拿到的斑竹的权力,把这个帖子给置顶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手,先买套豪华型住房,然后准备很多很多鲜花,最后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9: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人家是要夫妻共同创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2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西昌晴川论坛文件[/CENTER]

[CENTER]西市论★2005[01]号[/CENTER]

西昌市晴川论坛各版主,会员:
  鉴于猎手是一个浪漫的猎手,也鉴于对论坛的长期打算,还鉴于我无意之中“吐”了楼主一次口水。鉴于以上种种,特批此请求!
为了永远的革命事业。批准猎手可以在本论坛自由恋爱,寻觅佳人!
特此指示,并要在两周内光荣完成征婚到成婚任务。
请你必须完成组织批准并交给的这项光荣任务。
并在两周后,由组织来对你接受的这项任务进行验收!
                   晴川
                  公元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三日
主题词:猎手,征婚
转发:XC市民政局,XC市公安局,XC市委办公室,ZXL市长,DQ副市长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1-13 21:07:3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得我都想征婚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0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