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12

看了这个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15: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间公路上三名持枪歹徙居然盯上 漂亮的女司机,强迫中巴停下,要带女司机下车去“玩玩”,女司机情急呼救,全车乘客噤若寒蝉。 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应声奋起,却被打伤在地。男子气极.奋起大呼全车人制止暴行,却无人响应.任凭女司机被拖至山林草丛。

半个时辰后,三歹徒与衣衫不整的女司机归来。车又将行.女司机要破打伤流血的瘦弱男子”下车。 男子不肯,倔持起来。“喂,你下车吧,我的车不拉你!”

中年男子急了,说:“你这人怎么不讲道理,我想救你还错吗?” “你救我?你救我什么了?”女司机矢口否认,引得几个乘客窃笑。

中年男子气极,恨自已身无大侠之力!救人未救成,可也不该得此亡 被驱逐下车的结果呀,他坚决不下。“再说我买票了,我有权坐车!”

女司机扬起脸无情地说:“不下车,我就不开。” 没想到的是,满车刚才还对暴行熟视无睹的乘客们.却却如刚刚睡醒般,齐心协力地劝那男子下车:“你快下去吧,我们还有事呢,耽搁不 起!”有几位力大的乘客甚至想上前拖这中年男子下车,使人想起莫泊桑笔下《羊脂球》里的情节。

三个歹徒咧着嘴笑.得意地笑了。其中有个黑皮无赖毫不知耻地说:“ 哥们把她玩恣了!”另外两个歹徒也胡言乱语:“她是我对象,关你屁事!”一场争吵,直到那男子的行李从车窗扔出,他随后被推搡而下。 汽车又平稳地行驶在山路上,女司机掠了一下头发,按响了录音机。

车快到山顶,拐过弯去就要下山了,车左侧是劈山开的路,右侧是百丈悬崖。汽车悄悄地加速了,女司机脸上十分平静,双手紧握着方向盘,眼睛里淌出晶莹的泪水。一歹徒似乎觉察到了什么,说:“慢点开,慢点开, 你***想干什么?”女司机并不说话,车速越来越快。歹徒企图扑上去抢方向盘,汽车却像离弦的箭向悬崖冲去......

第二天,当地报纸报道:伏虎山区昨日发生惨祸,一中巴摔下山崖。车上司机和十三名乘客无一生还。半路被赶下车的中年人看到报纸 哭了。谁也不知道他哭什么,为什么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这个社会,是不是有正义感的人太少了?或许说是胆怯的人太多,大多数的人都不敢站出来主持正义,所以导制了坏人的猖狂。。。真是悲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思想教育未跟上,失败啊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0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可是在车上捉了几次小偷,算不算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0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俺可是在车上捉了几次小偷,算不算英雄?

当然应该算,值得表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现在做了好事 还要被陷害就造孽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3: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6: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有正义感的,我经常在西门坡打小偷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My Pictures

[此帖子已被 maokai1971 在 2005-1-20 8:33: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还没打过呢
主要原因是没遇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6 0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打过!!!

只看到别人打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